welcometo欢迎光临888集团

青春再启航,逐梦谱新篇——2023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为增进师生了解,引导和帮助学院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加强专业了解,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于11月期间,陆续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班导师见面会。八位班导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与2023级新生开展“破冰”交流。

领航专业,助力学业发展。2023041班班导师郭文瑶向学生们介绍了本专业学生的毕业后考研、工作等去向,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创竞赛2023042班班导师徐宏建给同学们强调了知错就改的思想,同时也强调了学分的重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并祝福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2023091班班导师蒋路漫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浓厚兴趣,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科研项目;2023101班导师吴伟学习、考研、就业、科创、生活等多个维度分别展开对同学们的教导勉励大家在大一时期打好专业基础,为之后的专业课程做准备,感受科研生活,享受别样人生。

树立目标,明确人生方向。2023291班班导师廖强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求学经历,教导同学们培养自我管理的能力,合理安排掌握自己的时间,了解学习真正的意义,同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展现才华;2023292班班导师徐巾婷分别从学习上和生活上给出了一些具体做法与安排,教育同学们要提高个人技能水平与人格素养,鼓励大家确立明确的目标,做好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脚踏实地、笃定前行;2023421班班导师赖春艳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概况,提高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同感,帮助同学们建立对未来的信心,并与同学们开展互动,答疑解惑;2023422班班导师刘海梅教导同学们要转变以往高中时期的学习方式,学会独立思考,独立完成学习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以昂扬之姿开启丰富而多彩的大学生涯

利用班导师见面会做好专业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学习和生活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本次见面会在引领新生发展,推动新生班级建设,促进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邬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