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上海电力大学企业奖学金评选通知(本科生)

为激励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根据学校相关评选规定,结合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工作实际,现将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2023秋季学期本科生企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如下。

、上海电力大学“康恒环境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力大学设立“康恒环境奖学金”,特制定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二、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表现良好,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本科生年度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前30%内。

3.在科创、社会实践、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获得过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4.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具备出色的社会能力和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名额:2名。每人奖励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电力大学“远东拼搏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力大学设立“远东拼搏奖学金”,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材料化学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表现良好,诚实守信。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年度专业综合排名在前40%以内。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名额:材料化学专业 2名,每人奖励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选派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实践。

 

、上海电力大学“正荣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施正荣在上海电力大学设立“正荣奖学金”,特制定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按时交纳学费且注册在籍的二、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

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表现良好,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3.年度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前20%内。

4.在科创、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获得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奖励,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5.每人在所攻读学位完成期间仅能入选一次。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名额:1名。每人奖励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评选方法:

1.参评学生本学年无挂科情况。已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2.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申请表,1124日中午12点之前将表格命名为“班级+姓名”发至2430062783@qq.com邮箱。

3.学院评审、公示。评审小组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后学校。

4.学校审核、公示。校学生处对各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并公示。

5.基金会审定。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企业奖学金申请表.xls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