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申请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的管理能力及实践能力,保证研究生“三助”工作正常开展,现将本学期的助教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按照各学院研究生比例及上学期工作情况,设置助教岗位,具体名额详见原链接

二、学生申请流程

1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上申请助教,申请路径为:研工管理-三助岗位申请-三助类别下拉选择“助教”,每名学生申请时最多选择两门课程,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择优录取

2、学生下载并填写《申请表》交至A218,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27日10:00时。

三、学院确定人选

为了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在确定助教人选后,需在学院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助教名单汇总表》交研究生院备案。

四、津贴发放

助教工作根据《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助教管理办法》于学期工作结束后进行考核,对于考核合格者,下一学期开学后发放上学期津贴。

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


下载地址:

助教申请表(学生).doc

    原文链接:https://yjsc.shiep.edu.cn/62/30/c1294a221744/page.htm